大允允の记忆碎片

遇事见人

真的挺气愤的。你说你,搅合了我和我爱的人之间的平衡,我只是埋怨了一下,你说与你无关。你身在幸福里却叫嚷着不幸福。这个可以,所以我什么也不再说,把你当朋友,当姐们儿继续接触。可他出了事儿,你不是不在现场,然后我怕你出事,让你先回了家,我在派出所冻着守了整整一宿,你回去你温暖的家里。还要怎么样?然后我打电话说需要你帮忙去派出所做一下笔录,只是让你说出你看到的事情,我没让你偏向哪一边,你不回我信息就算了,好不容易回复了,你说你已经回了老家。事情真的与你无关么?如果不是你非闹着喝酒也不会这样,如果你没有叫他过来,他会跟他人起了冲突么?难道你没有责任么?你让我还怎么把你当朋友?你让我怎么看你?认识这么多年,没见人心,原来遇到事情才可以看到真心。对不起,我没有办法再说服自己当你是朋友了。此时,我失去你,不觉可惜了。

评论